是扶是苏

瓶邪本命,瓶邪王道,铁三角yyds,终极笔记yyds!

形象生动[跪了]

山斩风:

和一只流浪猫建立羁绊,突然更懂吴邪了。


就是给他吧,却怕他不要,看见他那么可怜心疼他。人家自己却一点也不觉得苦,还依旧面无表情地过着独自的生活。


黄毛哥过去两天在短短的相遇里老被我发现在发呆,我也不知道到底这位在想什么,只觉得很深沉,又或者只是困。


我见他第一眼就知道我要想收留他就得是一辈子的事,不可以随便喂他一个冬天的温暖下个冬天就离开他。要么不管,要么管到底。


因为他的信任我一旦能得到,对他对我都会很不容易。


哎,我心心念念了他一天,打字都给他人称了,中午还出去散步其实是找他。


他怎么还不出现。我俩果然还维持在喂养关系而不是朋友关系。


无奈了。

评论

热度(32)